不相信就算!

每次一聊到这样的话题,你就说我不相信你。
总是觉得我站在别人的那一边。
你说你很心痛,但我呢?你这样说我我就不会心痛吗?
很多东西你都说不要告诉别人,但我根本没办法能为你解决这些问题。
难道你以为你面对这样的问题辛苦的只有你自己吗?
难道我看到你面对问题我会很高兴?我也会想找看什么方法能帮到你!
但是你的一句:你根本不相信我!
让我真的觉得很心痛。让我对你的心开始动摇。
我何必要让自己这样辛苦,要为你担心。
我自己一个人不用顾虑那么多不是更好吗?
对,我知道我这样想很自私。因为你说这些都不是你的错。
就是因为想到其实你也是很辛苦,你出生在这样的环境,你没得选择,所以不是你的错。
就因为以上的种种因素我坚持下来没离开。
我的处身的环境比较好,所以你说我不能真正了解你的感受。这我认同。
我一直很希望能把你从充满负面的环境带出来,让你感觉我们的喜悦。
但我做不到,我根本就影响不了你,反之,我被你影响了。
我的力量是多么的小。
如果我不相信你,那我还应该坚持下去吗?
我是不是应该自私一点,现实一些,把你丢下,自己一人不是更轻松?
我应该这样吗?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数学节

生活跟它脱不了关系

23岁以后的女人哲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