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料,加水!

很久没有上来,都忘记自己在这边有一碗“杂菜汤”。
都是面子书害的啦,只顾在面子书玩游戏,汤都煲干了。(其实是自己忘记所以赖面子书)
没关系啦,加水加料再煲过就行了。
来报告一下没上来的这一段时间发生了什么“大事”。
哈哈,其实也是没什么大事,还是像猪一样吃饱就就睡。

我还是继续在学校当临教,不同的是我在2010年11月22日进了假期师训,签了合约,一切已成定局,注定要当老师了。(看以后还敢不敢大声说:“打死我都不当老师!”)
现在开始读书,感觉很不习惯。
因为是假期读书,其他的时候还是要到学校教书,自己自修。
所以感觉好像没读到什么就要考试了。
还有不到两个星期就要回去学院考试了,都不知道怎样死。
还有一个想也没想过的事情就是我修读的其中一科竟然是音乐。
更晴天霹雳的是我们学校的音乐老师明年就要退休,所以可能到时由我教音乐!
惨啦!要我这个五音不全的人教音乐,不知道会变什么样出来。
不过好玩的是可以学音乐键盘,呵呵。(什么都当成玩,没点正经)

去年到今年,我觉得自己改变了一些。这都要感谢“净化呼吸法”,让我改变了自己的心境,很多事情都不在那么执著了。
这样,人也比较开心一些。
之前说荷尔蒙失调长痘痘,现在还是一样长,只是我已经麻木了。
这么大了才来长青春痘,证明还青春嘛。哈哈!
还有的是他也找到工作,有收入就没那么多烦恼。
希望这些好的现象能持续下去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数学节

生活跟它脱不了关系

23岁以后的女人哲学